3月就為外遇打好預防針 洪浩雲:若我督錯洞被抓包…

2016年07月27日 12:10

▲洪浩雲日前還在臉書PO長照行動,向老婆道歉。(圖/翻攝自洪浩雲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3月時坦承外遇,結婚15年劈腿6名女性。當時,經常在針砭時事的外科醫師洪浩雲表示,「人家老婆都不生氣了,大家是在喊什麼燒?關心消失的不當黨產比較重要吧。」現在洪自己被踢爆外遇,有網友回想起,原來洪浩雲那時候就是在給自己找好台階下,「以後我如果督錯洞被抓包,還是那句話:『皇帝臨幸貴妃,天品都沒發話了,你們這群太監湊啥熱鬧?』」

 

幹,煩死了!人家沒有辦法自己清槍,找人幫忙有什麼不對?人家老婆都不發脾氣了你們在那喊什麼燒?以後我如果督錯洞被抓包,還是那句話:『皇帝臨幸貴妃,天品都沒發話了,你們這群太監湊啥熱鬧?』去關心消失的不當黨產比較重要吧,各位~~……好吧,我承認這件事太勵志了,也對我打擊太大了,我瞬間變成魯蛇,不能接受啊!!!

洪浩雲貼上了 2016年3月24日

乙武洋匡於今年3月時,自爆在結婚15年當中劈腿5名女性,接著又被爆出還有第6人;其妻發表道歉聲明,同時表明2人的夫妻關係會持續下去,引發日本各界批評;女星真矢美季(真矢みき)也感嘆地說,「老婆總是專門擦屁股。」

洪浩雲在爆發乙武洋匡「五體不滿足」事件時,曾在臉書PO文表示,「人家老婆都不生氣了,大家是在喊什麼燒?關心消失的不當黨產比較重要吧。」、「好吧,我承認這件事對我打擊也很大,我瞬間變成魯蛇,不能接受啊!」現在推算洪浩雲與小三「星星」交往的時間,兩人當時正熱戀3個月,可見洪浩雲早就為自己的行動打了預防針。

當時,洪浩雲的文章一PO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他(乙武洋匡)可能是沒錢出來炒新聞。」、「真相大概只有本人才知道了,不知道是他操控了媒體,還是媒體操控了社會大眾,這種八卦笑笑就好,有必要認真討論嗎?」現在,洪浩雲自己成為外遇男主角,網友們則說,「甘味人生新劇本」、「結果自己的才更精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