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老闆見女實習生凍未條 7秒強行熊抱3次「測體重」

▲女實習生認真清潔,竟遭色老闆性騷擾。(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休閒農場許姓負責人涉嫌性騷擾女實習生,以想知道體重變化,自稱「我抱抱看就知道了」,在7秒的時間內連續「熊抱」對方3次,並用手捏其腰及臀部,事後被高雄高分院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

據判決書,被害女學生去年1月10日晚間獨自一人在餐廳吧檯整理,並清洗杯子,沒想到許姓總經理兼董事長竟見狀後色慾攻心,詢問「最近有沒有變胖還是變瘦」,故意從她背後捏腰部及臀部,即便女實習生強調「我不要告訴你」移動至吧檯右側,還是被從後方環抱腰部,短短7秒內接續抱起3次。

法管審理時認為,許男身為企業負責人,其言行於企業內動見觀瞻,明知被害人為建教合作學校之實習學生,還乘被害人單獨於吧檯內工作時碰觸其腰部、臀部,進而違反被害人之意願從後方抱起3次,使被害人身體及心靈均造成難以磨滅之傷害與陰影,更遭該企業執行長予以解職而被迫轉換實習單位,其行為造成被害人之危害非輕,判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