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獎GG 發票「多」1碼 網要他砍死排在「後面」結帳的

▲網友的發票跟中獎號碼01099147只差1碼,跟1000萬元擦肩而過。(圖/網友波奇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本文已取得作者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公佈了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剛剛我朋友說他差1號中獎」一位網友在PTT笨板說,自己的朋友手上的發票,比特別獎1千萬元的中獎號碼還多一碼,這篇本來沒有笨點的文章,卻在首位推文的網友說了「要不要調監視器,砍死排在他後面結帳的王八蛋? 」以後,頓時讓整篇文注入一股生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差一碼就差一碼,笨在哪?要不要調監視器,砍死排在他後面結帳的王八蛋?」原本第一位推文的網友這樣吐槽,卻被其他網友發現「笨點」,「是要砍前面一號的吧!」、「ㄜ~為什麼是後面?」、「因為這裡是笨板阿」、「一樓XDDDD」本來,網友們只覺得原PO的朋友很可惜,與1000萬大獎擦肩而過。然而,在「頭香」的貢獻下,這篇文章忽然成為一篇經典有趣的分享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