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丹犬243公分比男人還高 角逐「世界最高狗」頭銜

▲少校雖然才3歲,體型卻已經長得十分巨大。(圖/翻攝自英國《Wales 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大丹犬「少校(Major)」年紀才3歲,卻已長成超巨大身形,四腳行走時,高度為51英吋(約129.5公分),後腳站起後更是高達96英吋(約243公分),比許多男性的身高都還要高。飼主威廉斯夫婦(Brian and Julie Williams)正計畫為「少校」申請金氏世界紀錄,期待能夠成為「世界第一高狗」。

少校除了身高高,體重也很驚人,達76公斤。威廉斯夫婦表示,「少校」雖然體型驚人,但性格十分溫馴,還跟小朋友們十分要好,平常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睡覺,一天能睡上22小時。為了讓「少校」能睡個好覺,威廉斯夫婦特別將牠的床改成一般成人大小,讓體型龐大的牠能自在伸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任「世界最高狗」為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大喬治」,高度為43英吋(約109公分),3年前去世後「世界最高狗」的頭銜便空了下來,威廉斯夫婦相信「少校」將能夠打破紀錄,把世界第一的頭銜帶回家。

關鍵字: 大丹狗世界最高狗英國威爾斯少校MajorGreat Da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