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人」述說愛遲到的人距離感 出門了!其實還在家

▲日本網友@ko1529在推特上畫出愛遲到的人距離感,獲得不少人回響。(圖/翻攝自@ko1529推特

網蒐小組/綜合報導

朋友聚會中,是否總是會有人要特別愛遲到要等他?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愛遲到的人對於距離的概念,用簡單的「火柴人」來標示目的地和住家間的距離,發現他們總是說快要到了!其實離約定地點還有段路,而這則也獲得網友共鳴「根本就是我」,也有人趁機道歉,甚至有人標記朋友「下次在這樣就扁你們」。

日本網友@ko1529就在推特上貼文「經常遲到的人的路線」,圖片有簡單線條和火柴人,道出愛遲到的人對於目的地距離的概念差異。發現他們說「現在要出門了!」代表著其實還在家中;「已經快要到了!」沒想到離約定點還不到1/3的距離。

▼ 「我快到了」事實上根本不到1/3的路程。(圖/翻攝自@ko1529)

當聽到他們說「我已經到了」也別高興太早,實際上離目的地還有一小段的距離,就是要在讓朋友們等上一些時間。這幾張圖片引起網友討論轉發,有人心有戚戚的表示,「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愛遲到的人」,和朋友們誠心道歉「根本是在說我...」、「對不起阿~」,也有人標記好友開玩笑說,「下次在這樣就扁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