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H&M X KENZO設計終曝光 11/3準備排隊吧! 

▲H&M設計總監Ann-Sofie Johansson(中)與KENZO雙人設計師Carol Lim與Humberto Leon接受美國《VOGUE》專訪。(圖/翻攝美國《VOGUE》官網)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快時尚品牌H&M每年都會推出令人期待爆表的限量聯名系列,繼去年攻台後讓粉絲們終於可以在台灣搶到與高端精品BALMAIN聯名的設計後。5月底更宣布今年11月3日全球將同步開賣與LVMH集團旗下的法國精品KENZO合作的限量系列,讓粉絲們透過平實價格入手50年老牌的印花設計。

H&M今日終於釋出三張LOOKBOOK照片,並邀請四位年輕藝術家演繹,最具知名度的虎紋印花更是少不了,其中一張由Amy Sall與Juliana Huxtable詮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們身著一紅、一藍的虎紋印花套裝,緊緊抱在一起。兩隻性感老虎的模樣,讓人感受的老牌依舊熱情如火的魅力。

▲H&M今年將推出與法國精品KENZO聯名的限量系列。(圖/品牌提供)

第二套則是由Isamaya Ffrench所演繹,從紅色的成套虎紋印花針織衫高領上衣及高腰緊身褲、粉色仿羊皮襯底落肩皮夾克到一頭火紅色的頭髮,同樣讓人感受到熊熊燃燒的熱情。

▲H&M攜手KENZO推限量商品,經典虎紋是少不了的設計。(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由Oko Ebomb所詮釋的第三套造型,其豐富的多層次搭配,從頭上戴的虎紋披巾印花棒球帽、印花針織圍巾到虎紋塊狀印花牛仔褲搭配軟墊人字拖鞋及分趾襪,幾乎就像隻一體成形的變色龍,而模特兒穿著的可拆卸印花領翻領外套則是巧妙中和了冷色調的虎紋配色。

▲從帽子到夾腳拖,都可以是虎紋的款式。(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