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唱新歌開場嗨翻粉絲! 全場座位變成站立搖滾區

▲TRAVIS相隔2年再度來台開唱。(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英國搖滾天團TRAVIS(崔維斯)成軍近30年,26日睽違2年三度來台開唱,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吸引大票粉絲捧場。他們此次演唱會除了演唱經典歌曲,也帶來最新專輯中的歌,讓歌迷大飽耳福。

TRAVIS一開場便帶來最新主打歌《Everything at Once》嗨翻全場,而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在台灣表演該首歌曲,讓不少粉絲都情不自禁地從位置上站起來跟著擺動;演唱《Sing》的時候,全場歌迷更跟著大合唱。他們緊接著又連唱2首歌曲《Selfish Jean》和《Writing to reach you》,主唱Fran Healy也連換4把吉他來配合歌曲調性,對於音樂的用心成功反映在精采的表演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RAVIS重現2年前台粉大合唱 主唱Fran衝下台抱抱自拍

►李榮浩深夜嘆「跟我回家」 網友幫敲碗:楊丞琳快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