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保持通風?開BMW載毛小孩出門 讓牠坐後車廂就上路

▲新竹BMW車主,把狗放在後車廂就上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名BMW車主要帶狗狗出門,疑似不想要狗狗弄髒內裝,竟然將狗放在後車廂,且沒關上車廂蓋就開上路,有網友將誇張景象傳上臉書社團,其他網友直呼「離譜」,「有錢買名車,不會再買一個寵物安全座椅嗎?」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出,一輛銀色BMW轎車在新竹市公道五路上行駛,但後車廂蓋不但沒有關上,且裡面竟然還坐了一隻狗狗,該網友說,「這是開一個BMW要載毛小孩,但又捨不得內裝被刮傷的風險,索性把狗放在後車廂,還很貼心的沒關後車廂保持通風的概念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太離譜」,「有錢買名車,可以再大方一點買寵物安全座椅嗎?」,「萬一跳下來怎麼辦」,「行車時的震動,有可能讓後車廂閉合,更危險」,「可憐的狗狗」;還有當地網友說,在新竹常常看到這台車,顯然這種危險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不過也有人推測,車主可能是在進行救援任務。

關鍵字: 新竹狗狗毛小孩後車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