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男飼主帥做「伏地挺身」!大白狗亂入 仰躺地面腳開開

▲大白狗見到主人正在伏地挺身,立刻「亂入」躺下腳開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狗狗平常到底看了些什麼東西?一名彭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段短片,男飼主正趴地做伏地挺身,一旁的大白狗見狀後拼命鑽到主人下方,甚至還躺下張開雙腿,網友看了忍不住噴笑「這家教有問題啊!」

儘管影片只有短短10秒,卻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只見飼主趴在地毯上正在做伏地挺身自我鍛鍊,而畫面外卻突然跑進了一隻大白狗,見主人正在努力運動,立刻毫不猶豫地鑽到主人的下方,一開始男飼主還不予理會繼續運動,沒想到狗狗竟然直接躺下還把雙腿張開,主人見狀後相當尷尬,就這麼停在半空中,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做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短片後紛紛笑倒,「是不是平常常看主人的行為,所以有樣學樣啊」、「你一定有女朋友齁!」、「哈哈笑歪,這狗狗動作很熟練喔,是練習多久了啊」、「太狂了這個,位置還躺得這麼準!」

關鍵字: 大白狗伏地挺身腳開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