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掛行動電源被女友變這樣 鄉民一席抱怨竟甜死人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帶著行動電源堪稱日常,進而衍生出各種趣事!一名網友在「批踢踢MobileComm版」發文,表示前幾天剛洗好澡,就發現自己的行動電源被女友「特別加工」,其中參夾巧思,讓他看完忍不住笑了!

▲原po的行動電源被包成這樣...(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網友表示,自己單調的行動電源早已年老力衰,他剛開始有些傻眼,不過似乎越看越習慣,有種美化過後、溫馨又華麗的感覺,「大家也會幫自己的尿袋加工嗎?」

看到網友的圖文,許多鄉民都笑了。有人說「為何貼一層易燃物在外面」、「你女友紙膠帶系?」、「小心過熱爆炸喔科科」、「缺點是撞到以後會破要重新黏過」、「很明顯只是你女朋友沒地方貼」;還有網友搞笑地說:「閃屁啊閃,還不錯看」、「燃燒的不是行動電源,是宅宅們的寂寞…」

▲底下也有網友分享創作。(圖/翻攝自批踢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