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在家病世 崔佩儀:媽媽我好愛你,永別了

2016年07月26日 15:15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崔佩儀26日早上在臉書po文透露,其母親於21日在家安詳過世,享年88歲。崔佩儀母親崔言玉華於2015年因心肺衰竭住進加護病房,病情幾度危急,但是最後在醫護人員的細心照顧下,崔媽媽一度好轉,但是最後仍不敵病魔在家過世。

▲以花系列戲劇走紅的崔佩儀,近日痛失至親,於臉書po文感念母親。(圖/東森提供)

崔佩儀是花系列戲劇中飾演壞女人與千金小姐而廣為人知,她曾透露父母在她6歲時已經離異,媽媽是到36歲高齡才生了她,離婚時更說過什麼都不要,只要崔佩儀,母兼父職的供書教學撫養她長大。

崔佩儀與母親合照。(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媽媽不敵病魔過世,崔佩儀在臉書悼念:「我最心愛的母親大人走了,人生有如一場夢,萬般的不捨但終須一別,媽媽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永遠不會忘記,您從此不用要受病痛的折磨一路好走,媽媽我好想您,好愛你,永別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