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工作室形象影片曝光 Ludens插旗展現雄心壯志

小島秀夫工作室形象影片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潛龍諜影》之父小島秀夫離開KONAMI之後,成立了新的遊戲製作工作室「小島製作」(Kojima Productions),最近他也公開了工作室的形象影片。

這個形象影片未來有很大的機會用在小島秀夫所製作的遊戲開頭,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裡面的形象角色是以「Ludens」為中心,步行在月球表面的場景,並且高舉著「Kojima Productions」字樣的旗幟,最後還以躍出電子之海的鯨魚作為結尾。在這支影片中完全沒有提到之前公開的新作《DEATH STRANDING》的相關情報。

小島秀夫工作室形象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小島秀夫Luden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