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之都到底是啥? 柯文哲:把設計當作呼吸一樣自然

 

▲台北世界設計之都將捷運禮儀圖文化、做動畫。(圖/取自宣傳影片)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過去公部門的設計行銷常流於死板無趣,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特別在臉書宣傳台北世界設計之都與一群設計師合作的捷運車廂標示圖文與動畫,將已融入生活中的捷運轉換成具強烈風格的美學。過去世界設計之都屢遭議員批評浪費、進度落後、成效不佳,柯也強調,大家需要關心且欣賞身邊的設計,並且相信「設計真的可以帶來改變」,把公部門結合設計當作呼吸一樣自然,屆時台北就是真正的設計之都。

 ▼柯文哲臉書宣傳捷運文化的動畫影片。(影片/取自柯文哲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