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晶》確定停播! 李晶玉彭文正宣布跳槽民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主播李晶玉2015年因為慈濟案,和彭文正閃辭《正晶限時批》,過了不到一個月情勢大逆轉,宣布回鍋主持,不過26日《正晶限時批》卻無預警吹熄燈號,夫妻倆確定跳槽到民視接棒新節目,她表示離開壹電視並非酬勞的問題,而是一直將民視董事長視為偶像,才決定促成這次合作。

▲正晶限時批。(圖/翻攝自彭文正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晶玉2014年和老公彭文正主持壹電視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雖然中途一度傳出辭職風波,但不久後又回鍋,不過這次夫妻倆確定跳槽民視,將於9月1日主持新節目《正晶看民視》,據悉,兩人目前每集酬勞共領3萬元台幣,一個月就有90萬元台幣的收入,若是跳槽民視被揣測酬勞將會更可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李晶玉澄清跳槽和酬勞無關,笑稱壹電視董事長練台生還開玩笑要她留下,讓夫妻倆打對台,她透露決定轉到民視是因為民視董事長郭倍宏致力民主運動,他們也一直將郭倍宏視為偶像,強調不希望媒體業因為電視台要向大陸靠攏,發生言論自由遭到限制的狀況,認為台灣需要更多聲音,才決定另尋出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