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不想輸DC! 公開新版《蜘蛛人》反派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是新一代的蜘蛛人。(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近來許多片商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放送預告,讓影迷先「聞香」,繼DC釋出《神力女超人》和《正義聯盟》的預告後,漫威也不遑多讓,不只公開《奇異博士》全新預告,還搶先透露《蜘蛛人:歸鄉》的演員陣容和反派。

東尼雷佛羅里(Tony Revolori)將會在新版《蜘蛛人》中扮演Flash Thompson,他在受訪時表達興奮之情,「我要在片中飾演欺負彼得帕克的惡霸,剛開始我還不太了解狀況,但後來就發現這真的是太酷了!」該角在《蜘蛛人:驚奇再起》短暫露面過,在欺負彼得帕克後遭到對方在籃球場上惡搞反擊,漫畫中雙方雖然在學校是死對頭,但是後來成為好友,之後因為戰爭之去雙腿,在軍方的計畫下被改造成「猛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尼雷佛羅里(下圖)將飾演曾在《蜘蛛人:驚奇再起》短暫出現的Flash Thompson(上圖左)。(圖/翻攝自網路)

此外,本片最後公布反派就是在這之前盛傳的「禿鷹」(Vulture),但是並沒有透露飾演該角的演員是誰,目前呼聲最大的是《鳥人》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導演Jon Watts表示禿鷹是此漫畫中出現的第一個反派,「我也認為這是最經典的反派,影迷也還沒有在任何一部系列電影上看過他。」消息一出可是讓漫威迷相當興奮,而本片預計在2017年7月7日在美國上映。

▲▼米高基頓飾演禿鷹的機率很大。(圖/翻攝自網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