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女性看過來! 「蜜桃金」錶亮眼、功能不輸人

▲這款「蜜桃金」錶,外表時尚摩登,同時具備實用功能,都會女性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近年來玫瑰金色擄獲眾多女性芳心,腕錶上也出現許多金色系的設計,CASIO旗下女性腕錶品牌SHEEN跟上潮流推出「蜜桃金」色,更加入實用功能,搶攻都會女性市場!

SHEEN在2016年夏天推出TIME RING Series SHB-100全新系列,獨創的蜜桃金色比玫瑰金更展優雅氣息,能夠襯托女性膚色。12點鐘位置綴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為整體造型增添高貴質感。

▲「蜜桃金」色能夠襯托女性膚色!

不僅外型出色,8點鐘位置設有小錶盤,能夠顯示第二時區時間,長按左下方的按鈕即可迅速切換兩地時間。同時這也是一款針對都會女性設計的藍牙錶款,在旅行或出差時,可運用CASIO APP「CASIO WATCH+」取得當地時間。

▲(左)SHB-100CG-4A售價12,300元、(中)SHB-100D-4A售價10,900元、(右)SHB-100SG-7A售價11,100元。

腕表內建的「尋找手機」功能,也能使手機發出聲響,讓使用者確認手機位置;也運用太陽能動力系統將陽光與光線轉換為動力,多項實用功能讓生活更加便捷,都會女性真的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概念影片介紹功能超吸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