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拍照」 中年男轉身跳淡水河

2016年07月26日 13:15


▲家屬帶著陳男的衣服,希望搜救人員能盡快找到人。(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昨天晚間8點時許,台北市北投區關渡碼頭驚傳1名男子落水,勤務中心接獲1對情侶報案,報案人指出有1名年近50歲的男子,東西都丟在長椅上,拿手機請情侶幫他拍照,不料正要拍時,男子就直接跳進淡水河,警消從昨晚就在搜索,一直到今天早上11點時還是找不到人。

據了解,落水的陳姓男子(48歲)家就住在關渡碼頭附近,陳母表示,雖然家住附近,但是兒子很少會到關渡碼頭,也不清楚為何兒子會輕生;在早上十一點時,陳男家屬帶著衣服還在碼頭上等搜救人員的消息。


▲雖然落水已經超過12小時,搜救人員依舊不放棄希望。(圖/記者柳名耕攝)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