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要我小孩坐牢… 弒父案驗屍 母痛哭求減刑

▲兒子失手殺死家暴父,母痛哭盼檢從輕量刑。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高樹鄉發生陳姓男子弒父案,檢警26日上午相驗死者遺體,陳男沒有到場,只有母親出面,陳母痛哭失聲求情,希望檢方能從輕量刑。

「他很心疼我、捨不得我才會做出這種事,因為長期看下來,從小看到大他才會為我出手,拜託檢察官替我做主、替我減輕他的罪刑」,對於兒子失手殺死丈夫,陳母哭著表示,「這真的是我先的……是因為我而起的,他(兒子)是為了保護我,社會大眾幫忙一下,他真的是無辜的,他很善良,他愛我,他的前途……他的年紀還很輕。」

長期被先生家暴無力反抗,現在又面臨兒子殺害直系血親重罪,讓做母親的她自責又心疼。「我不想要他坐牢,我不要我小孩坐牢,他是因為我才會殺了他(丈夫),檢察官你幫幫我!」

擔心兒子被重判,只能哀求檢察官能聽到家屬的心聲,幫幫他們,讓年紀輕輕的兒子還有自新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