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領隊遭撞飛墜橋慘死 肇事義消:不知道撞人…太累了

▲警循車牌找到撞死女領隊駕駛,葉姓義消表示不曉得撞到人。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李姓女領隊24日晚間在苗栗縣泰安鄉泰遭轎車撞飛慘死案,警方循車牌找到肇事葉姓駕駛,他是一名義消,供稱當天剛上山執行搜救勤務,疑似疲倦恍神,不曉得撞到人。

死者當晚帶團到苗栗縣泰安鄉泡溫泉,她獨自走在泰安橋上散步(下圖),遭一輛轎車從背後撞飛、墜落橋下20公尺深的河床當場身亡,遺體直到隔天上午才被發現。肇事駕駛原本是逆向行駛,突然切換回原車道而釀成意外。

員警表示,「就不知道什麼原因,就切回本車道(的時候),(切回)本車道以後沒有煞車,直接撞上護欄,把女性死者撞到橋底下。」

案發後死者家屬到現場招魂,神情悲戚,護欄上也能看到明顯的擦撞痕跡,警方循著車牌號碼找到肇事葉姓駕駛,他是一名義消。「(記者:你不知道你撞到人嗎?)不知道,(記者:那一開始為什麼走到對向車道去?)反正......太累了。」

葉姓駕駛身為義消小隊長,24日傍晚才到虎山執行搜救4名迷路遊客的任務,成功救人後還合影留念(上圖),回程卻撞死人。事發後,監視器也拍下葉男把車子停到對向並下車察看。

員警說,「他有下車查看,然後又離開(記者:爆胎還離開喔?),對,他又把車子開離現場。」目前的疑點是,葉男下車後難道沒發現異狀?事發後到案已經超過10小時,酒測沒驗出酒精反應,警方先將他依法函送,再進一步釐清案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