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5世界盃/黃震武當隊長兼4番 用聲音HOLD住隊友

▲U15中華隊隊長黃震武。(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U15世界盃4棒兼投手黃震武,被總教練郭東晏賦予隊長重任,黃震武雖然備感壓力,仍接受挑戰,他表示,「盡量『HOLD住』,要用聲音去提醒隊友。」

黃震武身高187公分,是中華隊最高的球員,他扛下4棒、外野手、投手的責任,這是他首度參加國際賽,黃震武坦言,「比賽越接近壓力有點大。」不過對於國際賽仍有所期待,他說,「最想對決美國,因為他們實力很強,想挑戰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震武是龜山國中的王牌,也是中華隊郭東晏的母隊球員,郭東晏指出,黃震武投球特色是漸入佳境型,只要他能度過前面幾局,後段比賽就很有威力。黃震武說,「賽前牛棚會多投幾顆。」以調整到較好的狀態。

身為隊長的黃震武,如何整合這些來自全國各地的好手,是他必須面對的課題,中華隊在晚上都會聊天認識彼此,藉此增加凝聚力,談到隊友的實力,黃震武表示,「王泓勛的球很準,又是側投最難打,林聖榮的球速很快也不好掌握。」

▲U15中華隊。(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