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5世界盃/「小倪安東」林聖榮扛先發 集訓有奮鬥感

▲U15中華隊林聖榮,臉蛋激似倪安東。(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U15中華隊外野手林聖榮擁有俊俏臉蛋,被隊友指撞臉「倪安東」,帥氣與球技兼具,林聖榮在中華隊有一項重要任務,他是先發投手人選之一。

林聖榮直球尾勁不錯,變化球則有曲球、滑球及指叉,他指出,「直球會跑一點伸卡。」觀看過他投球的球探也認為林聖榮直球有速度,品質不錯。

中華隊自6月底展開集訓,林聖榮說,「練習方式不同,母隊比較輕鬆一點,來到這裡有奮鬥的感覺。」林聖榮在練習賽登板後,他認為壘上有跑者會緊張,是之後需要克服的課題,「要投準,不要想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美族的林聖榮因父、母自台東北上就業,他自小加入東園國小少棒隊,林聖榮說,「想打棒球,覺得很好玩,沒有想放棄過,會累也要堅持下去。」

林聖榮欣賞的球員是旅日好手陽岱鋼,他說,「因為他很強。」首度參加國際賽,他最希望對決的球隊是美國,因為想挑戰強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