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搭柴犬拍時尚大片 萌味+處處露性感看頭十足

▲林依晨拍攝《時尚芭莎》,影片為訪談內容。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隨著年紀漸長,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台灣女星林依晨,歷經辛苦的學生藝人時期,一路到現在成為人妻,一路上持續努力保有自我初衷,越來越散發女人味的優雅,「晨神」的生活哲學,打拼努力的態度也成為現代女性與新生代女星的榜樣。

林依晨接受中國時尚雜誌《時尚芭莎》邀請,拍攝8月號時尚大片,身著迪奧(DIOR)春夏系列白色系女裝與可愛的柴犬共同入鏡,逗弄狗狗的模樣,天真爛漫,不分男女通通被她的魅力「撩」到了!

▲林依晨與柴犬一起入鏡,畫面飄出萌味!(圖/翻攝時尚芭莎微博)

在這組清一色白系服裝的時尚大片中,林依晨穿了一件美國品牌JONATHAN SIMKHAI的黑白平口洋裝,露肩、露肚、又露腿、露背,小面積的鏤空處處露,若隱若現的裸肌,搭配清淡優雅的妝容,性感又知性。


▲林依晨這件衣服很厲害,處處都是小心機,該露都露又沒過頭!(圖/翻攝時尚芭莎微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此外,其中一張大片,林依晨穿上法國優雅代表Chloe削肩蝴蝶結綁帶洋裝,仰躺在木質地板上,對著鏡頭比出「愛心」手勢,發動愛心攻擊,也讓一票粉絲立刻拜倒在她的魅力下;照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感謝《芭莎》把晨神拍的這麼美,有網友更表示:「已經找不到言語去形容她的好」,相當高評價。

▲林依晨對鏡頭發動「愛心攻擊」!(圖/翻攝時尚芭莎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