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眾多港星捧場!快來嚐一口澳門人氣葡式料理

圖、文/東森旅遊提供

澳門曾經有葡萄牙人進駐,因此保留許多葡式料理,對於澳門旅人來說,較少吃過的葡萄牙風味餐是必吃料理;澳門小飛象葡式餐廳,是旅遊書上推薦餐廳,澳式葡國菜的獨特風味,吸引許多港星名人前往捧場。



▲主持人在餐廳用餐

●小飛象葡國餐廳
營業時間:12:00~23:00
電話:853-2882-7888
地址:澳門氹仔地堡街332號喜來登廣場A舖

小飛象葡式餐廳於1996年開始營業,內有寬敞空間,餐廳共兩層樓,總共約可容納500位以上的客人,並設有獨立包廂,適合大型宴會及聚餐在此舉行;從餐廳人潮不間斷得情況來看,餐點肯定十分美味。



▲小飛象葡式餐廳樸實店門口

餐廳人氣料理-紅酒煨牛尾,使用葡萄牙紅酒先醃漬牛尾,牛尾吸飽紅酒香氣後,加入其他香料與獨家配方一同煨煮,充滿膠質的牛尾肉軟嫩帶有紅酒香,配上料理湯汁超下飯!



▲餐廳人氣料理-紅酒煨牛尾

餐廳內另一道人氣料理-馬加休餅,馬加休餅的名稱來自葡萄牙語"Bacalhau",相傳早期漁民發現把剛捕上岸的新鮮鱈魚,用海鹽醃漬後放到木桶裡儲存,不但不會腐爛,反而肉質更細嫩緊實,受到葡萄牙人的歡迎,之後葡人將此方法製作的魚稱作"馬介休",並開發了許多馬介休魚料理,馬介休餅就是其中之一。



▲餐廳人氣料理-馬介休餅

馬介休餅是利用馬介休魚肉,加入馬鈴薯泥、洋蔥、香菜和煙燻香腸丁…等食材,混合後捏成一小球狀下鍋油炸,香腸丁和洋蔥讓馬介休餅更有口感,吃得到一絲一絲細嫩魚肉非常特別,直接吃不沾醬就已經非常美味可口,這道菜讓前來光顧的客人對葡式料理留下深刻印象。



▲馬介休餅內一絲一絲細嫩魚肉

餐廳必點美食-土豆蓉生菜湯,將馬鈴薯磨成許多像米粒般大小的形狀,加入生菜和煙燻香腸丁,口感很像莧菜湯與小米粥,而生菜味道十分突出,獨特葡國料理讓人印象深刻。



▲餐廳必點美食-土豆蓉生菜湯

小飛象葡式餐廳是間很受好評的澳門葡國菜,餐廳內以正宗葡式料理,加入一點改良後,讓料理較符合東方人的口味,又不失葡國特色,是平價消費的優質餐點。

更多玩樂誌精彩行程請參考東森旅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