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SFWC》2016第八屆SF世界盃八月底在台北引爆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眾所矚目之最強盛事《2016第八屆SF世界盃》國際賽即將登上台北ATT 4 FUN SHOWBOX!這次參賽隊伍來自台灣、韓國、日本、泰國、菲律賓、歐洲聯隊、北美聯隊,共七個國家八支頂尖隊伍一同角逐高額總獎金,以及世界第一最高榮譽!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與韓國原廠DragonFly的理念不謀而合,很榮幸在今年取得SF世界盃的主辦權,並邀請各國頂尖隊伍前來參賽,台灣將派出新北金礦隊與高雄海洋星兩支實力堅強戰隊為SF2中華代表隊,SF則由甲組總決賽冠、亞軍The Best以及夢幻明星隊出征,將與世界各國一同爭奪世界冠軍的稱號。

《2016第八屆SF世界盃》正式訂在8月27日至8月28日於台北ATT SHOWBOX熱鬧登場,將以最高規格打造台灣本土史上最大的SF世界盃賽,絕對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電競感受,也請所有喜愛電競的粉絲們持續鎖定《2016第八屆SF世界盃》的後續報導。
 

關鍵字:SF世界盃SF ON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