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不禮貌鄉民團」關站! 網民:是什麼顏色的恐怖?

▲「不禮貌鄉民團」24日宣布關站,引發鄉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不禮貌鄉民團」Twitte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擁有10萬粉絲的「不禮貌鄉民團」宣佈關站!粉絲團管理員在24日表示,「創團四年來,沒有我們扛不住的壓力」、「因為一些個人與家庭因素本團自今日下午開始將暫時關閉」,引起網友議論,認為過去「打馬」風格強烈的他們,難道因為民進黨執政「突然失去目標?」也有人表示該粉絲團向來藍綠都批,「案情不單純,會不會和最近被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提告,或是爆料兩黨協商『不當黨產處理條例』有關」。

前立委謝欣霓在6月底因不滿「不禮貌鄉民團」扭曲她臉書上的話,讓她受到網民攻擊而提告,當時「不禮貌鄉民團」還表示「正好可以證明本團不是民進黨的附屬組織或網軍。」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後悔挺dpp挺過頭了嗎?」沒想到不到1個月,粉絲團團長寫下關站公告,表示由於個人因素,粉絲團將關閉,還提醒大家「這個月底,剛好就是下星期六7/30是林冠華(大林)的忌日,請大家別忘了他那一天的追思會,我也會到場各位伙伴們,謝謝台灣人,加油。」

由於之前「不禮貌鄉民團」粉絲團曾指出,民進黨與國民黨協商對不當黨產處理條例放水,讓兩黨引起許多鄉民批評。許多粉絲便猜測,是否與爆料「兩黨喬事」有關,還有網友說「這狀況算是什麼顏色的恐怖?」但對長期以來的粉絲來說,少了1個意見交流的地方,感覺蠻心酸「看清DDP嘴臉」。

▼「不禮貌鄉民團」團長提醒大家月底是林冠華(大林)的忌日。(圖/翻攝林冠華追思週年紀念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