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女領隊泰安橋散步!突遭車斜開撞墜橋身亡 驚悚影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導遊泰安橋遭撞飛 驚悚墜落亡

▲女領隊遭撞飛墜橋身亡,監視器畫面相當驚悚。(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泰安鄉溫泉區24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34歲新北市李姓女導遊走在橋上散步,突然莫名被一輛車子斜開來撞飛墜橋,遊客早上找不到人報案,才發現女導遊陳屍橋下。警方追到肇事46歲葉姓男子,他稱有撞到護欄但不知撞到人,由於相隔10多小時,也沒有驗出酒精反應,警方將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警方調查,李姓女導遊帶10多名台灣遊客到泰安鄉溫泉區泡湯,24日晚間8點45分她一個人在苗62線泰安橋散步,這時後方突然開來一輛車子,斜斜地往她方向衝過去。

根據路口監視器驚悚畫面,肇事駕駛葉男不知道什麼原因,被一輛車超車後,突然往右朝李女方向斜開;而背對車子的李女不知道有車開過來,活生生被撞飛墜橋,掉下約20公尺落差的河床。肇事後葉男停在原地察看,但之後就離開現場,直到遊客一早找不到女導遊,才發現女導遊遺體在橋下。

警方找到肇事駕駛葉男到場,擔任義消的他坦承,因上山協助登山失聯民眾,當時撞到護欄後,右前後輪爆胎,但不知道有撞到人。由於已距車禍發生當時超過10多個小時,葉男酒測沒有酒精反應。

另外,警方初步判定,葉男原本逆向要下山,突然看到有一輛車子開來嚇到,結果車子蛇行撞到橋,也把走在橋邊的女導遊撞下去。警方目前已依法函送,26日將請檢方勘驗,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