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憂「女同學少怎辦」 大同校長:以前都靠銘傳和實踐

▲大同大學校長何明果。(圖/翻攝自大同大學粉絲專頁)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寶寶有問題?校長來幫你解答!大同大學臉書專頁25日開直播,校長何明果首度在網路為學生解除各種疑難雜症,包括「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可以請校長介紹嗎?」、「買大同電鍋有打折嗎?」,還有人搞笑發問,「大同女生很少,四年青春怎麼辦」,何明果表示,現在已經成長200倍了,要學生不用擔心,以前都是靠銘傳和實踐。

何明果表示,以前大同全部都收男生,到他大四時才收了五個女生,現在女學生已經成長200倍了,歡迎女同學來念大同,「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以前我們都是靠銘傳和實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學生表示,「大同大學管很嚴,很愛當人」何明果回應,一切都是網路留言。也有網友擔心私立大學畢業後比不過國立大學,何明果則表示,過去都是選系不選校,自己以前也能上台清交,但仍選擇來大同就讀,大家可以看看,「很多大同傑出校友都獲頒國立大學名譽博士學位。」

也有人擔心畢業出路,問校長能否幫忙介紹工作,何明果也霸氣回應,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如果找不到,來找我,一定幫你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