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柏良重返先發 杭州綠城擊退天津泰達

點評:加油

▲陳柏良。(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中超、中甲賽事,陳柏良、殷亞吉紛紛先發上場,北控燕京溫智豪、陳浩瑋幫助下,2:1擊敗6連勝的權健,湖南湘濤的陳昭安,則持續有上場機會,面對貴州智誠比賽替補上場。

近幾場替補的陳柏良,面對天津泰達的比賽先發上場,陳柏良打滿全場,最終杭州綠城3:1獲勝,目前積分22分排在第12的位置,暫時遠離降級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殷亞吉的長春亞泰對決河北華夏幸福,殷亞吉雖打滿全場,不過最終1:2不敵,目前積分13分排名在墊底的位置。

北控燕京溫智豪、陳浩瑋先發上場,陳浩瑋還有多次射門機會,最後北控燕京2:1獲勝,目前北控燕京積分32分,衝中超仍有希望,排名墊底的湖南湘濤對決中甲第一的貴州智誠,意外雙方戰成0:0平手,陳昭安第82分鐘替補上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