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記名制! 「押金悠遊卡」8月1日起停售

▲「押金制悠遊卡」8月1日起全面停售。(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為擴大悠遊卡記名服務,並保障持卡人權益,悠遊卡公司近日在網站上公告,將開放一般特製卡片申辦記名,並於8月1日起全面停售「押金制悠遊卡」;未來無論是否購買記名悠遊卡,均需要付100元購卡費,退卡時也無法退回押金。

民眾過去購買「押金制悠遊卡」,須付100元押金,可於退卡時退還,但記名晶片悠遊卡不會退費;而悠遊卡公司日前則宣布,押金制悠遊卡將自8月1日起全面停售,未來無論是否記名,民眾都必須花100元製卡成本費買斷悠遊卡。

▼悠遊卡。(示意圖/東森新聞)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