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MISIA「抬頭仰望無名天際」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有深度的一首好歌~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要說到日本流行樂壇能夠輕鬆唱出三個八度的實力派女唱將,那「MISIA」的歌唱功力早已受到市場多年的驗證和肯定,許多歌曲透過她高且廣的音域來詮釋,都有著極佳的滲透力與深切的感受,本日介紹的這首歌曲也是如此。


(圖/取自網路)

2004年7月7日由「MISIA」所推出的第14張單曲「名前のない空を見上げて」(抬頭仰望無名天際)當時搭配了NHK的晨間劇「天花」主題曲並為其量身訂做,由「MISIA」作詞、「玉置浩二」作曲與合唱,所要表現的正是祈願「即便抬頭所見的是無名的天際,但依舊能夠綻放出心中的美麗花朵」,呼應劇中女主角的心願與心境。

這首歌曲有著優美且簡單的旋律,但卻讓人難以忘懷,在「MISIA」蒼勁有力卻又柔情似水的歌聲演繹下,宛如一幅遼闊且美麗的天際畫作般,那悠悠之情油然而生,那無限的希望也同樣的隨著歌聲湧現,是首充滿力與美的好歌。

同時送上「MISIA」與「玉置浩二」演唱這首歌曲的版本,女聲與男聲的不同感受,也不同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