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屋主猛揮掃帚驅趕 浣熊「不甘受辱」折返報仇



▲發狠報仇的浣熊最後折返跑向男子,現場混亂到鏡頭被推翻。(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看我毛茸茸,就以為好欺負!美國紐澤西州有隻浣熊「借住」在一戶居民家的戶外垃圾桶裡,屋主見狀打算將牠趕走,沒想到這隻小家伙一脫可愛面具,發狠報復

網路上流傳這支「生氣浣熊vs掃帚人(Pissed Off Raccoon vs Man With Broom)」的影片,只見一名男子手持掃帚不斷拍打垃圾桶,桶內的浣熊不堪其擾也頻探頭觀望,男子不死心繼續驅趕,下秒浣熊迅速竄出並發聲以示威嚇,男子被聲音嚇著後,用掃帚大力往地上一拍,浣熊看似戰敗轉身就跑。

不過,充滿賊性的浣熊不會讓事情這麼簡單就結束,這小傢伙似乎「不甘受辱」,竟在2秒後折返跑向男子!生氣浣熊VS.掃帚人戰況混亂,鏡頭被打翻,最後誰勝誰負沒有人知道。

事實上,超可愛浣熊是難以控制且脾氣暴躁的動物,不僅經常「借住」人類的生活居住地,也常常為了食物翻箱倒櫃,一旦吃不飽還會生氣,在美國牠們可是「害獸」之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浣熊新澤西州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