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幣40就吃到!新加坡小吃獲「米其林一星」全球最便宜

2016年07月25日 09:01

▲「吊橋頭大華豬肉粿條麵」獲米其林一星(圖/Michelin Guide)

文/麗塔

新加坡2小吃攤首次拿下「米其林一星」,不僅兩家店生意做不完,更引起世界的注意,究竟是什麼料理可以得到這樣的殊榮?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南當中羅列了新加坡138個用餐選擇,包括了36種不同的料理,29間餐廳得到1~3星不等。兩家攤販登上了「新加坡米其林指南2016」(2016 Michelin Guide Singapore)的介紹,兩攤家都非常便宜,其中「吊橋頭大華豬肉麵」低於台幣150元就可以吃到;「香港油雞飯麵」更便宜,油雞飯只要1.1歐元(台幣40元)。

米其林的肯定當然直接帶來朝聖潮,但「吊橋頭大華豬肉粿條麵」老闆唐齋生表示,他並不想因為這樣漲價,他表示很開心自己的料理能夠和法國高檔餐廳一起,但他認為二者還是不能等同比較。

吊橋頭大華豬肉麵 Hill Street Tai Hwa Pork Noodle
地址:Block 466 Crawford Lane #01-12 新加坡 190466
電話:+65 6292 7477

香港油雞飯麵 Hong Kong Soya Sauce Chicken Rice & Noodle
地址:335 Smith St | #02-127 Chinatown Complex, Singapore 050335, Singapore


此 Hong Kong Soya Sauce Chicken Rice & Noodle 的照片由 TripAdvisor 免費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