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生涯首支再見安 許基宏:想盡辦法擠出來


▲許基宏再見安打。(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24日與Lamigo桃猿進行本周3連戰最終場,兄弟許基宏在9局從林柏佑手中揮出再見安打,也是個人職棒生涯頭一次,面對緊張局面,賽後他表示,當時想盡辦法,也要擠出一支安打。

此役許基宏單場5打席、2打數1安打,唯一打點就是再見安打,也是許基宏生涯首次再見安打。

扣除掉今年3月12日在新莊與Lamigo桃猿的官辦熱身賽,許基宏當時轟出再見全壘打,今天則是紮紮實實出現生涯首次再見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基宏再見安打。(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基宏表示,因為看林柏佑面對蔣智賢好像投得比較開,沒有要讓他打,可能會拚他這個打者,因此他想說這也是一個機會,希望好好掌握。

許基宏想說,既然大家都在壘上,想盡辦法擠出一支安打,其實臨場一個瞬間而已,一開始想說設定變化球,但是第一個沒有打好,所以靠近好球帶就要攻擊,今天前面沒有太多好球可以攻擊,引誘球比較多,打出再見安打感覺非常不一樣,因為兩隊堅持到最後一刻,這種喜悅感比較不一樣,雖然媽媽沒有來到現場看球,不過他笑說,應該會有人把喜訊告訴媽媽。


▲許基宏再見安打。(影/取自中職官方頻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許基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