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來台撩衣解放F奶 饒河街夜市打卡趴趴走

▲三上悠亞來台工作,大推夜市美食。(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AKB48」姊妹團「SKE48」前成員鬼頭桃菜外型甜美、身材豐腴,2013年被拍到和傑尼斯「NEWS」手越祐也在街上喇舌,遭到公司開除,之後改名三上悠亞改拍AV,現在是奪下眾多獎項的AV新天后。而她22日起來台灣接受專訪,雜誌拍攝,晚上到饒河街夜市尋找美食,拍照上傳馬上掀起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上悠亞在台灣拍雜誌照,大膽撩上衣露出F奶。(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來台不忘分享辣照,撩起薄紗上衣,小嘴咬住衣襬,渾圓F奶的W曲線超級性感。此外她來台每天大啖美食,還到饒河街夜市入口、松山慈祐宮拍照留念,並PO文說「來台灣一定要去逛夜市!夜市是在日本體驗不到的感覺、像廟會祭典一樣開心哦,今天也會繼續努力工作。」而她被問起有沒有吃小籠包,淚回「還沒呢,好想吃啊。」她的白色洋裝的休閒造型,被粉絲形容很像台灣妹,同時也有台灣網友留言歡迎來玩。

▲三上悠亞到饒河街夜市大啖美食。(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陳喬恩32D爆乳這樣來的! 揭密和「戀睪情結」有關

►「空靈系」小安搭捷運助外國人 暖行曝光被萬人推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