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成這樣!二林20歲男子喝到出名 網友:常看他睡路邊

▲二林男喝掛醉睡路邊,不少在地網友紛紛認出他來,直言「他常這樣」。(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醉成這樣?彰化二林一名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二林人的大小事」PO出一張照片,只見機車橫躺在地,男子直接躺在路邊呼呼大睡。網友忍不住上網求救,「請問該如何處置?我怕他(酒駕)被開單,還是讓他睡好了...!」

該名PO文網友指出,目擊地點在二林廟口旁,倒地的男子看起來並無明顯外傷,擔心的網友仍是上前關心,但男子只是擺了擺手就繼續呼呼大睡。不少在地網友看了照片後,也認出這名男子是累犯,「他不是第一次了,常常看到他這樣,不要理他就好了!」

據《蘋果》報導,芳苑分局二林分駐所所長柯豐田表示,倒地大睡的是年約20歲的林姓男子,先前就曾因「路倒」進過幾次警局。23日晚間11時許,員警接獲通報後也立即趕往現場查看,但林男早已起身在跟附近的攤販聊天,由於有熱心民眾通報救護車,幾經溝通後,林男才搭乘救護車到派出所歇息。因無直接酒駕證據,員警也無法依公共危險罪辦理,只能待其休息清醒後,以警車載其返家。

網友看了林男的爛醉行徑後,也紛紛搖頭,「二林最狂、最年輕的酒鬼」、「這麼年輕就這樣,為什麼不好好工作,喝的這麼醉睡路邊能看嗎?」此外,還有二林網友表示「他前幾天就在萬興的超商外面躺著睡」、「他常常在小7喝掛,工讀生無奈也只能一直反映」、「這不是我同學嗎...?喝成這樣,真的是...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