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近年奧運美女運動員(二) 美國美女前鋒文武雙全


▲美女前鋒,卡許(Swin Cash)目前效力美國WNBA女籃紐約自由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身為女籃球員,身高自然比平常人要高,但你以為這樣的身高只能發揮在球場上就大錯特錯了,180公分以上的好身材再加上精緻的臉蛋,根本就是天生的模特兒,而前美國女籃代表隊前鋒卡許(Swin Cash)就是其中一位代表。

曾經帶領康乃狄克大學(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女籃隊拿下冠軍;曾在2003、2006年率底特律暴震隊(Detroit Shock)奪的兩次總冠軍,她是美國WNBA的美女前鋒卡許,2004及2012年奧運女籃金牌成員。

除了在運動方面表現優異外,卡許的好身材也讓她在兼職模特兒方面如魚得水,另外她也因為口條好,同時也擔任ESPN的球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卡許拍攝 2013《Body Issue》(圖/取材自ESPN PHOTO)

4次入選全明星、3次拿下WNBA總冠軍、2次全明星MVP,2014年後效力紐約自由隊(New York Liberty)的卡許,今年已經37歲,未和美國國家隊出戰里約。她在今年6月時宣布,將在2016年賽季結束後退役。若你還沒欣賞過她的球技,不妨好好保握卡許的最後一季。


▲卡許今年登上體育畫報(Sports Illustrated)封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