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扮男裝跳《Uptown Funk》 雅痞舞姿帥到沒天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成員太妍7月在韓開唱,門票秒殺、銷售成績亮眼,首次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她特地錄製一段驚喜影片,嘴裡嚼口香糖、綁起低馬尾扮,隨後跟著背景音樂《Uptown Funk》熱舞,一身筆挺西裝打扮迷倒大批歌迷,讓人直呼「帥到沒天理」。

▲太妍在演唱會上錄製特別影片。(圖/翻攝自太妍IG、韩流音悦Tai)

太妍日前在韓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她特地穿上西裝錄製影片,綁著低馬尾還戴上俏鬍子,清秀的五官在男裝打扮下變得更出眾,期間不斷對女生眨眼放電,露出魅力笑容,跳著舞蹈《Uptown Funk》,甚至上演英雄救美,最後與自己女裝的模樣看上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曝光後,太妍扮成男裝的樣子讓眾人大呼驚喜,網友嗨喊「金爺好帥」,更有粉絲直呼好想嫁給她,男女通殺的舞姿引起熱烈討論。

►太妍扮男裝跳舞影片請點我

▲太妍雅痞舞姿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韩流音悦T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