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列女友3條件 被粉絲賦予2字「萌暱稱」害羞笑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李玉璽24日出席膳魔師一日店長活動,現場也測試和女友一起去運動,會帶哪一個冰炫瓶出門?事後他透露,內心喜歡的女孩是個性獨立自主,個性俐落、有自己的目標。兩人能像夥伴一樣,一起打氣進步,成為更好的人。


▲李玉璽用膳魔師燜燒鍋製作橙香乳酪蒸蛋糕。(圖/膳魔師提供)

之前在美國求學的李玉璽,常常跟國外朋友稱讚台灣有很多美食。他24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現場示範做料理。而當一個稱職的甜蜜情人,對甜點也要小有研究,他表示,非常推薦橙香乳酪蒸蛋糕,吃起來甜蜜度破表,也給現場幸運粉絲品嘗。

妙的是,活動現場還發生一個小插曲,有熱情粉絲幫李玉璽取了一個小名「璽寶」,意思是玉璽是我的寶貝。李玉璽聽完苦笑,「璽寶」好像一種洗衣精的牌子,並跟粉絲說:「先不要叫璽寶,有點太可愛了,等長大一點,再叫璽寶,那時候會感覺比較年輕!」


▲李玉璽手拿膳魔師冰炫瓶,和熱情粉絲大合照。(圖/膳魔師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