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白開胡 黃聰翰:關鍵勝功勞在大家

 ▲黃聰翰助中華白瓊斯盃取開胡首勝。(圖/記者魏立信攝)

實習記者許得源/新北報導

第38屆威廉瓊斯杯第二天(24日)的賽程在新莊體育館開打,還未開胡的中華白隊在第一場對上昨天已拿下首勝的埃及隊,剛開賽中華小將打得非常活躍,靠著楊興治及黃聰翰合攻35分,讓整場比賽陷入膠著狀態,不過最後隊長李愷諺跳出來接管戰局,帶領中華白以79比74拿下瓊斯盃首勝。

相較前一場對上伊朗打得綁手綁腳,本場對上埃及中華小將展現強烈企圖心及信心,尤其是上一場表現不錯的黃聰翰,在這一場打得更加亮眼,加上吳家駿,李愷諺不斷的往禁區進攻以及楊興治穩定的火力支援,讓比賽進入膠著戰,第三節中華白進攻陷入當機狀態,讓埃及有機會拉開比數,只能靠著楊興治多次中距離得手,彌補得分空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終場讀秒階段,黃聰翰一次致命的4分打讓比賽有了變數,中華白反倒以71比70超前了伊朗,雖然馬上被埃及隊還以顏色,中華白還是乘著這股氣勢積極的進攻,最後靠著李凱諺關鍵的兩罰奠定勝基,最終中華白79比74拿下瓊斯盃的第一場勝利。

賽後教練帕克( Charles Parker)表示,「很開心可以拿下第一場勝利,球員們很認真訓練並互相勉勵,這場甜美的勝利是他們應得的」。

而黃聰翰則表示,「今天的比賽大家都很重要,如果沒有興治穩定的中距離,凱諺的持續突破,以及大家的防守,這場比賽真的很難贏下來,另外談到洋將犯滿離場,他也說因為佛羅維斯(John Florveus)的離場讓大家更專注於場上的防守,不想因為身高上處於劣勢而吃虧」。

▲黃聰翰瓊斯盃連兩戰表現出色。(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白瓊斯盃黃聰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