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郭晶晶? 千億富商霍啟剛苦練中文傳手機簡訊

▲霍啟剛上節目透露為了追郭晶晶苦練中文。(圖/翻攝自鳳凰網)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中國「跳水皇后」郭晶晶2012年11月嫁入香港霍英東家族之第三代長孫霍啟剛,婚後不到1年就為老公產下1子,至今結婚4年感情依舊甜蜜恩愛,兩人近日攜手參加實境秀《極速前進》節目分享戀愛過程,霍啟剛不僅要當空中飛人,中文也是為了苦追她而練成的。

據陸媒報導,霍啟剛在節目中回憶起2004年雅典奧運會,當時他去了現場但不認識郭晶晶,回到香港在家看電視時,被郭晶晶的跳水英姿迷倒,女方在奧運會後隨著代表團訪港赴宴,他則以粉絲身分要求合影,成功後又回頭找藉口要求拍第二次,女方接著隨代表團前往澳門,他也找機會出現,兩人就在去澳門的路上聊天,他坦言:「我是特意去澳門,在船上拿到了她的電話,因為光照片沒用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啟剛與郭晶晶當時在婚宴上發紅包給媒體,至少灑了台幣930萬元!(圖/翻攝搜狐網、太陽報)

霍啟剛據傳身價超過千億,當時追求郭晶晶時不斷苦練中文,因從小在英國生活從未用中文寫過訊息,「那時候還沒有智慧手機,還是那種老式的鍵盤手機,我從來沒有打過漢字,所以只能一筆一筆慢慢寫,有時候她就說我,怎麼半個小時都不回訊。後來為了加快打字速度,我去學了拼音,所以我的拼音是手機教會我的。」兩人也因為頻繁的聯絡才開始戀情。

婚後,郭晶晶如何適應豪門生活是成為外界焦點。霍啟剛直言「我們去逛超市,好像是一個好大事情。這對我們來講,買菜買米買牛奶都是自己去的。」他小六去英國念書要自己洗衣服,現在也習慣凡事親力親為,此外,郭晶晶上節目綁了一個便宜的髮圈,也成為網友焦點,讓她覺得吃驚,「我就是用3塊錢一個的髮圈,你不能強迫別人賣300塊吧!」夫妻兩人作風顯然低調樸實。

▲郭晶晶和霍啟剛婚後生下一子。(圖/翻攝霍啟剛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