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後宮夜生活直擊!柚子「鹹豬手」調戲浣腸 網:BL大好

▲柚子使出鹹豬手。(圖/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粉絲團「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時常分享7隻貓咪的日常生活,這次在Youtube上PO出影片《後宮夜間日常》,意外直擊柚子對浣腸伸出「鹹豬手」,三腳娘娘使出「抓抓功」,以及阿瑪「下腰」的有趣片段。

影片一開始,浣腸、三腳、招弟3隻貓開心地進行「玩線時間」,對著奴才手中的毛線又抓又咬;阿瑪卻因「皇上包袱」在一旁的箱子裡淡定坐著,對眼前誘人晃動的毛線「不為所動」,傲嬌地露出「朕...才不會玩」的表情,並起身離去,經過腳架時,還施展「下腰」功夫,證明自己胖歸胖,身手仍是非常靈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柚子將浣腸逼到角落,2喵開始「恩愛打鬧」,激情翻滾後柚子竟然伸出「鹹豬手」,毫不憐惜地往浣腸臀部摸了下去,暴露出王爺的風流性情。此外,影片中還收錄三腳娘娘苦練十年的「抓抓功」,只見她站在玻璃門前,一邊搖晃粉紅肚肚、一邊用萌萌肉掌上下滑動,睜大圓眼的無辜表情迫使奴才把門打開,恭迎娘娘進屋。

有些新粉絲看完後疑惑表示,「柚子和浣腸是小情侶嗎?」讓熟悉後宮複雜關係的鐵粉們笑回,其實2貓都是男生,只是感情特別好;有人更開玩笑說,「認為他們之一是女生的都太天真了,這可是個BL大勢的世界!」

關鍵字: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柚子 鹹豬手BL 浣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