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劉錚飆21分扛責 戴維斯讚中華隊長當之無愧

▲劉錚瓊斯盃首戰繳21分,助中華藍成功射日。(圖/賴郁泰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瓊斯盃開幕中日大戰,新任中華隊長「小飛人」劉錚不負眾望,全場猛砍21分、8籃板、2抄截,順利助中華藍以21分之差痛宰日本。賽後劉錚表示,「大換血後的首場比賽,身為隊長的我責任重大,無論如何都得以身作則拿出表現才行。」戴維斯(Quincy Davis)更大讚,「劉錚今晚表現,中華隊長當之無愧。」

被總教練閻家驊欽點成為男籃國家隊大換血後,首位「中華隊長」隊長人選,西進挑戰中國CBA職業聯賽的劉錚果然不負所托,用親身好表現來帶動全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錚23日在中日大戰繳出21分、8籃板、2抄截精彩表現,賽後他自謙表示,「第一次當隊長,一切都還得隊友們多多提點,賽前我也特別告訴大家別想太多,就展現練習時的成果就好。」

此戰中華藍靠著劉錚與戴維斯(Quincy Davis)內、外火力搭配,輕取日本國家男籃二隊,劉錚的好表現就連戴維斯都看在眼裡,Q表示,「當劉錚找到進攻節奏,真的是擋不住,今晚他太棒了,隊長一職當之無愧。」

中華藍24日將遭遇擁有4名洋將的菲律賓隊,屆時劉錚能否再度帶領全隊衝鋒陷陣,將是球迷目光關注焦點所在。

▲劉錚首次扛中華隊長,自覺責任相當重大。(圖/賴郁泰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