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猛獅打線超狂 統一4連勝拿下龍頭寶座

▲ 潘武雄23日面對義大擊出3支安打。(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與統一獅23日在澄清湖進行3連戰第2場,雖然統一一度被義大超前,但隨後靠著打擊大爆發的表現,終場以9比5拿下勝利,廖文揚拿下本季第5勝,統一拿下4連勝,義大3連敗,同時統一下半季戰績超越義大,暫居龍頭。

統一6局上靠著黃恩賜的三壘邊線安打攻佔得點圈,林志祥再用中外野方向平飛安打送黃恩賜回到本壘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上義大反攻再起,吳宗峻、方克偉接連敲出安打,把統一先發廖文揚打下場,接替投球的林其緯面對陳凱倫投出保送,義大換上羅國麟上來代打,結果被三振,但林旺衛擊出一、二壘間滾地球,造成林志祥接球失誤,讓吳宗峻回到本壘得分,這個失誤影響到林其緯的控球,面對林威廷連投4顆壞球,免費送給義大1分。

不過7局上統一又有攻勢,高國慶獲得四壞球保送,陳鏞基擊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面對今天被三振2次的唐肇廷義大投捕搭檔決定故意四壞,結果高志綱擊出中間方向安打帶有2分打點,黃恩賜再擊出1支右外野平飛安打,統一再度形成滿壘,並靠著林志祥的高飛犧牲打,拿下本場比賽第9分。

終場,統一以9比5拿下勝利,廖文揚拿下本季第5勝,賽後MVP頒給5局上擊出3分全壘打的高國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義大羅力廖文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