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中華男籃新洋將佛羅維斯 首戰貧攻教頭小失望

▲中華白測試歸化洋將人選佛羅維斯,瓊斯盃首戰表現平平。(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瓊斯盃23號開幕日,中華白以61比73不敵伊朗吞下首敗,而陣中此次前來測試,未來可能成為新一代歸化洋將人選的佛羅維斯(John Florveus)全場拿下8分、11籃板、2火鍋數據。但進攻欲望不足的狀況顯然不為總教練帕克(Charles Parker)滿意,坦言有點小失望,也強調球隊需要佛羅維斯帶來更多攻守衝擊。

此戰中華白小將可說先盛後衰,開賽一度與同樣以新生代球員為主的伊朗男籃形成互咬拉鋸,但佛羅維斯此戰進攻未能發揮情況下,造成團隊內外線攻守失衡,最終以12分之差不敵,苦吞本屆首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中華白外籍教練帕克直言,「佛羅維斯此戰沒打出我想要的水準!他有天分,但他需要比這場比賽更進步,為球隊在攻守兩端帶來更多衝擊,也希望下一戰開始他就能做得更多。」

中華白隊長李愷諺也說,「佛羅維斯此戰進攻欲望確實比較低,得分少的情況下,無法打出大量轉換快攻機會。」

此戰拿下8分外帶11籃板、2火鍋,但佛羅維斯全場僅投進兩球,另外罰進4分,對於自己的中華隊首戰表現,他則表示,「我十分享受在中華白打球的時光,我也十分努力,希望接下來的比賽能夠表現越來越好。」

身高211公分的佛羅維斯是日前中華籃協自日本BJ聯盟找來測試的歸化球員人選,藉由本次瓊斯盃來測試其整體戰力。至於是否能夠取代「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接下來的賽程佛羅維斯勢必得有更強勢攻守表現。

▲佛羅維斯首役面對伊朗僅拿8分。(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