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大錢也能享豪宅生活 讓人超羨慕的改裝露營車

▲國外男子Zach發揮DIY精神,改裝普通箱型貨車成移動露營車。(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想要一覺醒來就是美景,其實不一定需要住豪宅或是花大錢住酒店,國外一位男子Zach成功將一個空貨車,改裝成功能齊全的露營車,還鉅細靡遺的架設了專屬網站,大方分享如何製作成豪華露營車的過程,無論山頂還是海邊,打開後座車窗就是美麗景色,讓人超羨慕。

Zach改裝的是一輛基本的廂型貨車,不是特殊規格而是最普通的車型,外表跟一般的貨車沒有不同,但在車頂安裝了換氣扇、安裝一個瓦斯爐,上方還能蓋上隔板,直接當書桌或置物桌使用,而窗戶也加裝了遮陽板。

▲利用車內有限空間,許多地方都是一物兩用,圖片中矮凳掀開來是一個垃圾桶。(圖/翻攝自網路)

另外還特製了放在車內的可摺式床鋪,平放變成一張床,摺成90度則成了舒適的座椅,並在下方設計置物櫃置入,一點空間也不浪費。

▲床鋪看起來很像車內原本的座椅放上床墊,但其實它是特製的,床鋪內部有重新設計的彈簧,可以承受摺疊起來的角度。(圖/翻攝自網路)

完成改裝之後,只要將車開到山裡或海邊停下,就馬上能開張自己的小天地,做菜或看書,還是一覺醒來就能享受到百萬美景,誰說一定要花大錢才能過生活呢?

▲走到哪睡到哪,真是令人嚮往的生活啊。(圖/翻攝自網路)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露營車, 改裝, 生活, 露營, 貨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