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曬成黝黑膚色會加分? 網友:不會!只會變東坡肉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還是白肥宅就好...

▲黑肥宅示意圖。(圖/電影《中央情爆員》劇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宅宅」多數時間待在家,人際交友總是不太順利,更不用奢望能交到女朋友,隨著時光逝去、歲月增長,只能坐在螢幕前空嘆息。雖然很魯,但其實想要改變的人也不少,PTT八卦板就有人發問,肥宅有陽光般的黝黑膚色有加分嗎?希望能有個努力目標,只可惜現實還是殘酷的...

該網友發問,「如果肥宅常常外出,然後曬的很黑,有陽光的黝黑膚色,讓人有陽光運動型男的樣子,這種肥宅有加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似不錯的提議,讓網友們討論熱烈,只可惜最後答案還是悲劇,留言像是,「黑色肥宅,那更恐怖了」、「身材還是肥宅就沒救」、「黑豬肉!噁心」、「看起來很髒」、「噁心」、「變東坡肉罷了,髒肥宅」、「白豬跟黑豬好像都差不多」、「醒醒吧 肥宅不管怎樣都不會加分的!」結果非常淒涼,簡單來說,白肥和黑肥一樣慘,不用多費心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