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婚變? 千金妻石貞善:每對情侶都會吵架

2016年07月23日 14:29

▲面對與吳建豪現在的關係為何,石貞善難回應。(圖/翻攝自吳建豪、石貞善臉書)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Vanness吳建豪2013年與石貞善(Arissa)結婚,老婆是身價百億的新加坡棕櫚油千金,結婚隔年開始在網路上疑似隔空互罵,即使他放上一張夫妻喇舌照意圖粉碎婚變傳言,但都沒再公開合體出現,也幾乎不見甜蜜合照,女方近日在香港出席時裝品牌開幕被問到婚姻狀況,則四兩撥千金說「每對情侶都會吵架」。

據港媒報導,石貞善受邀出席時裝品牌專門店開幕典禮,開心透露未來會向時裝設計師的路發展,問到老公吳建豪是不是很支持她,則回:「大家互相支持囉!」追問還有沒有在吵架?她淡淡的說「所有情侶都會吵架的!」至於是否影響兩人關係,她則不願正面回答。

▲石貞善曾在在臉書轉發《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作家保羅科爾賀(Paulo Coelho)的文章,內容寫道「沒有什麼比不承認情已逝更危險」,讓外界質疑婚姻恐有名無實。(圖/翻攝自吳建豪、石貞善臉書)

婚變傳言傳得沸沸揚楊,石貞善連兩人目前關係為何也回答不出來,但她坦承很喜歡小孩,而生小孩也是人生計畫中的一部分,但問到是否會在近期兩年執行,但她則表示目前的專注力會放在經營品牌,面對記者追問則不斷說不回答私人問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