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瑪格羅比爆性經驗 「在水上摩托車上做愛」

▲「小丑女」瑪格羅比日前透露自己的性經驗。(圖/翻攝至www.vanityfair.com、達志影像)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日前和卡拉迪勒芬妮(Cara Delevingne)接受訪問,幫主演的新片《自殺突擊隊》宣傳,在訪談中,她們竟自爆最刺激性經驗,瑪格羅比說:「我跟男友在靜止的水上摩動車上做,但車是浮在海上。」相當露骨。

瑪格羅比日前和導演男友湯姆艾可利(Tom Ackerley)到夏威夷度假,除了滑橡皮艇,還玩了衝浪,似乎偏愛水上運動,她在衝浪的時候,還頻頻從浪板上摔下來,被躲在一旁的狗仔拍下糗態。沒想到,她日前接受《Love Magazine》訪問時,竟加碼爆料自己「曾經在水上摩托車上」的性經驗,讓人遐想無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丑女」瑪格羅比深受大家喜愛。(圖/翻攝至www.vanityfair.com、達志影像)

相比之下,卡拉迪勒芬妮也不遑多讓,她在訪談時說,自己在很多不同的地方做過愛,但每次都會被「抓包」,「我真的很難不被發現,有一次我們在飛機上的座椅上做愛,旁邊竟然有一個人從頭看到尾,完事的時候我們還告訴女空服員,『這個男人一直在看我們,可以請他別在看了嗎?』」作風相當大膽。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