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GO》拍真人電影!皮卡丘聲音驚變熟男大叔

2016年07月23日 16:29

《精靈寶可夢GO》要翻拍真人版電影。(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手機遊戲自從推出後,熱潮迅速席捲全球,儘管台灣目前還沒有辦法玩到這款遊戲,已有許多網友透過各種方式「搶先玩」。據悉,這個紅了十幾年的卡通,將要翻拍真人版電影,電影名稱就叫做《名偵探皮卡丘》,消息一出,引發許多討論。

《精靈寶可夢GO》舊譯為《神奇寶貝》,是陪伴6、7年級生長大的卡通,許多人都對裡面的台詞跟人物,以及各種神奇寶貝如數家珍。卡通曾被多次翻拍為動畫電影,但變為真人版電影倒是頭一遭,電影將由傳奇影業製作,預計將在2017年開拍。

《精靈寶可夢GO》劇情將改編自在3DS主機上發售的寶可夢遊戲《名偵探皮卡丘~新搭檔誕生~》,原作遊戲中的皮卡丘具有熟男大叔聲音,和一位男孩展開層層解謎的冒險。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