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尋寶」 日用品通通被挖洞藏大麻花

▲美國知名主播的著作,內頁被整齊挖出方形洞,用來塞進大麻花。(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這也可算是另類「尋寶」!台北市刑大緝毒專責隊破獲王姓、張姓主嫌為首的大麻販售團,發現該集團為了躲避追查,日用品能挖空裝大麻的通通沒放過,像是汽水罐、蠟燭、石頭紙鎮、CD盒,還有一本美國ABC前主播芭芭拉華特斯的著作,也被挖空藏大麻,讓員警看了都忍不住直呼,真的很會藏。

▲為了藏大麻花,主嫌將日用品能挖的都挖空。(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日前警方接獲線報,有人專在夜店裡,將俗稱「貴族毒品」的大麻花,販售給外籍人士、ABC使用。經過追查,在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出租套房內,發現大批分裝大麻工具、大麻花,並且逮捕30多歲王姓、張姓主嫌。

原來王姓主嫌平日混跡各大夜店,結識曾是某私立大學熱舞社成員的張男,2人因為交友圈多是外籍、華裔人士,因此合作透過管道,從加拿大進口大麻花回台,分裝販售。目前大麻花每100公克,市價約15萬元,警方查獲6.5公斤,估計價值550萬。

▲大麻花因為純度高,市價每100公克要15萬元,成為販毒集團最愛。(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而為了躲避警方追查,2嫌想出把大麻花真空分裝後,藏進各式日用品的方法。例如芳香蠟燭中間挖空,塞進軟塑膠瓶,好裝大麻花;還有CD盒、石頭鎮,能挖空的就挖。最引起警方注意的,是一本美國知名前主播芭芭拉華特斯的原文著作,翻開硬殼封面,內頁被挖了一大塊長方形洞,塞進保鮮盒,裡頭裝滿大麻花。

雖然2名嫌犯皆否認販賣大麻花,只坦承自己有在使用,但對於為何租屋處搜出的數量龐大,無法交代清楚,全案依違反毒品犯罪防治條例送辦,警方也將持續追查上游供貨來源。

▲警方在主嫌的租屋處裡,查扣6.5公斤大麻花,部分存放在防潮箱箱內。(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